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商务动态

市商务局白岗峰局长带队检查“五一”期间商贸领域安全

2023-05-08    

近日,市商务局局长白岗峰、二级调研员史文斌、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尧都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采取“四不两直”的方式先后深入尧都区兵站路农贸市场、车站街亚朵酒店、安达圣新天地、鼓楼北加油站、闹他小院等商贸流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。

检查组实地检查了企业安全管理制度、消防设备、安全设施等情况;了解了企业安全教育培训、应急预案、以及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,并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限时整改意见。

白岗峰局长强调,一要紧绷安全生产之弦。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,企业要加强警示教育和消防知识技能培训,深化思想认识,定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,提高安全生产的思想和能力。二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。要切实履行属地和主体责任。对重点区域加强巡查检查,做好隐患排查,及时维护保养消防设施设备,确保安全运行。三要精准排查安全隐患。围绕电气线路、消防器械、疏散通道、房屋建筑等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,对排查出的问题,分门别类、建档立卡、精准治理,及早消除各类隐患问题,确保商贸领域安全平稳运行。

  

主办: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 © 版权所有 2018

承办:临汾市商务局  

晋ICP备05003731号  网站标识码:1410000039

涉密文件严禁上网

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