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商务动态

提高认识 压实责任 临汾市召开乡村e镇现场推进会

2023-04-29    

4月27日,临汾市召开乡村e镇现场推进会,副市长胡晓刚出席会议并讲话。市政府办公室、市商务局、市财政局、市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等,洪洞县、隰县政府县长,14个乡村e镇建设县(市、区)政府分管副县(市、区)长、商务局长,承办企业负责人等参加。

参会人员一行赴隰县观摩了隰县梨花街乡村e镇公共服务中心、隰县电商科技服务园、北纬36度玉露香梨数字仓基地、隰县数字乡村展示中心,赴洪洞县观摩了洪洞县“华夏硒谷”乡村e镇公共服务中心、“华夏硒谷”乡村e镇仓储物流中心、乡村e镇富硒农业产业园、乡村e镇富硒食品加工厂、洪洞县优品旗舰店。每到一地,他们还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,并了解乡村e镇建设推进经验和情况。

胡晓刚对隰县、洪洞县在乡村e镇建设推进中的经验和做法予以肯定。他强调,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,压实责任。充分认识做好乡村e镇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,对照任务目标,压紧压实各方责任,强化协调配合,形成工作合力,高标准、高质量、高效率推进乡村e镇建设。要对标对表,务求实效。立足县域实际,发挥比较优势,对照建设标准,全力推进乡村e镇建设,确保全面达标、顺利通过验收。同时,要拉高标杆,对标一流,在全省创建一批先进典型。要加快进度,按期交账。倒排工期,对照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,列出任务清单,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,实行挂图作战,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。要学习先进,创新模式。开阔视野,学习身边先进典型,借鉴先进地区的做法经验,不断创新模式和业态。要严格监管,发挥效能。严格审批程序,规范资金使用和监督,保证资金安全和使用效率,真正使财政资金发挥应有的效益。力争我市乡村e镇建设工作走在全省第一方阵前列,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助力添彩。

  

主办: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 © 版权所有 2018

承办:临汾市商务局  

晋ICP备05003731号  网站标识码:1410000039

涉密文件严禁上网

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